晴時多雲

亞運》三跳失敗魔咒纏身 向俊賢不氣餒要戰到東京奧運

2018/08/27 22:47

向俊賢三跳失敗收場。(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雅加達電話採訪報導〕賽前目標獎牌的全國紀錄保持人向俊賢今天在雅加達亞運男子跳高決賽,起跳高度2公尺15,卻留下三次試跳失誤收場,沒有成績,墊底結束本屆亞運之旅,他回想起上屆仁川亞運也是如此,彷彿有魔咒纏身。

向俊賢2016年踏上里約奧運舞台,但當時第二次高度試跳,不但失敗,更直接撲街,倒在墊子上,留下尷尬的回憶,這次來到亞運賽場,以三跳失敗收場,生性樂天的他說:「上次奧運不是最慘,這次才是最慘,連成績都沒有,但這就是比賽。」

整理生涯大大小小戰役,向俊賢嘴巴上說並不難過,但也不想再多談這場比賽,他趕緊收拾低落心情,他還沒要退役,目標先放在明年亞錦賽,開始搶積分,接著是挑戰2020年東京奧運。

雅加達亞運男子跳高金牌得主最後由中國好手王宇以2公尺30拿下,銀牌則是南韓年輕好手禹相赫的2公尺28,銅牌有兩位,分別是敘利亞選手吉薩爾、日本選手戶邊直人,同樣以2公尺24高度作收。

向俊賢三跳失敗收場。(中華奧會提供)

向俊賢彷彿有亞運魔咒。(中華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