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足球》不想當兵! 南韓延長賽力克烏茲別克晉四強

2018/08/27 23:08

黃義助上演帽子戲法,孫興慜助攻2次。(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運男足八強賽,由亞洲一哥孫興慜率領的南韓隊今天對上亞洲盃U23冠軍烏茲別克,兩隊激戰至延長賽才分出勝負,南韓靠著黃喜燦12碼罰球,終場以4:3險勝,驚險挺進四強。

南韓開賽5分鐘就先馳得點,孫興慜中路推進至禁區后助攻給右側的黃義助破門,但烏茲別克Jaloliddin Masharipov在第17分鐘也成功破網,扳平戰局,黃義助在第34分鐘梅開二度,幫助南韓在上半場取得2:1領先。

烏茲別克下半場展開反擊,Ikromjon Alibaev在第53分鐘和55分鐘接連進球,將差距拉開至3:2,黃義助在第75分鐘再扮英雄,接獲孫興慜傳球後遠射破網,上演帽子戲法,兩隊正規賽戰成3:3平手。

雙方在延長賽上半場仍陷僵局,Ikromjon Alibaev在101分鐘因衝突吞下黃牌,累積2面遭罰紅牌出場,烏茲別克10人打11人,南韓有了人數上的優勢,第115分鐘,黃義助在禁區被犯規,獲判12碼罰球,黃喜燦操刀破網,南韓終場就以4:3險勝烏茲別克,奪金之路仍能延續下去。

黃義助上演帽子戲法。(法新社)

黃喜燦12碼罰球成功破網,幫助南韓晉級四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