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年換三件球衣?「包大人」可能將前往費城

2018/08/28 09:13

大都會野手包提斯塔。(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官網消息,日前被大都會放入可撤回的讓渡名單的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在美國時間週一的時候被費城人撿走,雙方目前正在進行交易的談判。

包提斯塔本季曾為勇士隊效力,如果他被交易到費城人的話,那麼他將成為第三個曾在一個球季當中效力過三支球隊的球員,另外兩人是強森(Kelly Johnson),他在2014效力於紅襪、洋基和金鶯隊;另一位是雷諾茲(Bob Reynolds),他在1975年曾待過老虎、印地安人和金鶯。

不過到目前為止雙方並無進展,而大都會總教練卡拉威(Mickey Callaway)在跟高層討論過後,仍將包提斯塔放上今天對小熊比賽的先發。卡拉威表示他無法討論有關交易包提斯塔的交易回報,但認為包提斯塔在先發陣容中會讓他們在對上小熊左投萊斯特(Jon Lester)更有優勢。

「他有領導力,還有很棒的打擊實力,我認為他可以在多個守位上表現穩定。」卡拉威在被問及包提斯塔的能力時說。「我絕對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會想要爭取他。」

包提斯塔過去是藍鳥隊明星球員,9個多球季敲出288轟。不過現年已經37歲的他與顛峰時期的身手相去甚遠。今年出賽94場有11轟,打擊三圍是.199/.340/.36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