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大谷5支2含三分砲 天使勝洛磯(影音)

2018/08/28 13:48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洛磯

0

0

2

0

0

1

4

0

7

11

1

天使

0

0

0

4

0

1

0

5

X

10

10

0

第九局

天使換上N.拉米瑞茲 Noe Ramirez上場關門,送出3上3下,最終天使就以10:7獲勝。

第八局

天使投手在第8局出現亂流,開局連續投出了3次四壞,拉梅修 DJ LeMahieu滿壘時轟出滿貫砲,洛磯以7:5逆轉天使。

8局下,天使楚奧特Mike Trout獲保送上壘,大谷敲安,普侯斯 Albert Pujols獲保送上壘,西蒙斯 Andrelton Simmons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楊恩E. Young Jr.敲超前安,加上對手失誤,天使10:7逆轉洛磯。

大谷該局第2次上場打擊,碰上洛磯投手吳昇桓遭到三振,形成第3個出局數。

第七局

洛磯首名打者拉梅修 DJ LeMahieu敲二壘安上壘,靠著隊友的滾地球推進到三壘,艾倫納多 Nolan Arenado敲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下一棒史托利 Trevor Story敲安,不過哈勒戴Matt Holiday遭三振形成第3個出局數。

天使打線在兩人出局時連敲2安,不過佛列契David Fletcher吞K沒能替天使延續攻勢。

第六局

天使靠著楚奧特Mike Trout的陽春砲再下一城,大谷第3個打席擊出滾地球出局,天使取得5:2領先。

楚奧特第6局敲陽春砲。(今日美國)

第五局

洛磯與天使該局皆有人敲安,但都沒能攻破得分大門。

第四局

洛磯單局2安1四壞保送,但沒能攻下任何分數,天使下個半局有所回應,連續3名打者敲安,靠著洛磯投手犯規先追回1分,下一棒大谷轟出中外野方向的逆轉三分砲,這是他本季第15轟,同時幫助天使以4:2超前洛磯。

大谷翔平本季第15轟出爐。(法新社)

第三局

洛磯靠著沃特斯Tony Wolters的陽春砲先馳得點,艾倫納多 Nolan Arenado在滿壘時擊出雙殺打,不過有一名跑者回來得分,洛磯取得2:0領先。

第二局

大谷翔平首打席打出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天使與洛磯在前2局打完都沒敲出任何安打,戰成0:0平手。

第一局

洛磯首名打者靠保送上壘,不過天使投手戴斯潘Odrisamer Despaigne連續解決3名打者,洛磯未能破蛋;天使則是上演三上三下。

洛磯

棒次

天使

C. Blackmon    CF

1

K. Calhoun    RF

D. LeMahieu    2B

2

D. Fletcher    2B

C. Gonzalez     RF

3

M. Trout       CF

N. Arenado     3B

4

大谷翔平        DH

T. Story         SS

5

A. Pujols      1B 

M. Holliday     DH

6

A. Simmons   SS

I. Desmond     1B

7

F. Arcia         C

D. Dahl          LF

8

T. Ward        3B

T. Wolters      C

9

E. Young Jr.   LF  

Jon Gray

先發投手

Odrisamer Despaig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