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恢復跑壘與守備練習 洋基「法官」仍無法揮棒

2018/08/28 10:33

法官仍在傷兵名單,尚未恢復揮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起迎接主場6連戰,頭號傷兵「法官」賈吉(Aaron Judge)賽前現身球場,進行守備與跑壘練習,但現階段還無法進行揮棒。

今天對白襪賽前,賈吉在洋基球場進行了跑壘和守備練習,過程大約半小時,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由於賈吉的復原狀況有所進展,球隊正逐漸讓賈吉恢復棒球活動,在許可範圍內,慢慢拉高強度。

「現在就是慢慢加入一些課表,看看他能夠承受的強度到哪邊,他看起來有一點一點地、慢慢感覺比較好了。」總教練布恩說。因為觸身球造成右腕骨裂的賈吉,已能進行輕量守備練習,在外野左右跑動接球,但還無法全力傳球。

美媒今天注意到,賈吉在球場上拿著威浮球的球棒,但總教練布恩說,賈吉目前尚未重拾真正的棒球球棒,還無法恢復正常揮棒,「我很確定他現在能握著球棒,可以做很多事,他現在已經可以進行上半身的訓練,但我們還沒進展到能夠真的揮棒的階段。」

總教練布恩表示,因為賈吉是手腕骨折,考慮到賈吉的揮棒方式,在恢復揮棒的部份必須格外謹慎,透露目前恢復進展是朝著對的方向,但速度較為緩慢。賈吉是在上月底受傷,當時預估至少得缺陣3週以上。

法官賽前進行守備與跑壘練習。(資料照,法新社)

洋基昨天橫掃金鶯,法官與隊友慶祝。(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