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場冷清如死城 馬林魚降價售季票

2018/08/28 10:53

相當冷清的馬林魚主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去年冬天交易掉多名陣中的明星球員後,觀眾也用行動表達了馬林魚球團的抗議。馬林魚的主場《Marlins Ballpark》本季平均入場觀眾儘10888人,比去年下滑超過10000人,今年在大聯盟票房吊車尾,倒數第二名是長期票房積弱不振的坦帕灣光芒,有14000多人。

為此馬林魚在日前宣布他們將要降低明年季票的售價,以及推出一系列折扣和回饋方案。

「我不希望我們不得不降低票價的。」馬林魚商業運營總裁Chip Bowers表示。「現實是我們搞砸了。我們不是很聰明。所以我們不得不退後一步。」

馬林魚會根據持由季票的時間以及球場位置,最多給予到25%的折扣。他們還給予會員在食物和飲料價上的折扣,以及推出積點回饋系統,讓球迷可以用來與球員互動,觀看打擊練習等等。

鮑爾斯說:「我們要釋出更多誘因讓球迷成為會員。我們非常認真地看待要如何為季票持有者創造更多價值。」

他同時也表示,在明天對洛磯的主場開幕戰時,球迷能夠發現球場有更多這座城市的元素,來反映出「真正的邁阿密」。他們還為年輕的觀眾增設了新的座椅類型,包括低成本的酒吧椅和站位。

今年馬林魚53勝79負,在全大聯盟排名倒數第五,而在國家聯盟僅勝過聖地牙哥教士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