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南韓爭金之路又添變數 3球員腹瀉、發燒

2018/08/28 12:13

南韓隊以1分之差不敵台灣。(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隊首戰以1:2不敵台灣吞下首敗,第2場對上實力有段差距的印尼,最終5局以15:0扣倒奪勝,不過,陣中有3名球員出現腸胃炎問題,之後能否上場還是未知數。

據《韓聯社》報導,南韓與印尼賽前傳出3名身體不適確定掛免戰牌,游擊手吳智煥、金河成,以及投手鄭宇藍都因腸胃炎出現腹瀉及發燒症狀,並沒有隨隊至球場,對此南韓教頭宣銅烈表示,「我們並不清楚為什麼他們會生病,但我們認為應該是食物或水的緣故。」

南韓今年組明星隊拚亞運金牌,首戰爆冷不敵業餘球員為主的台灣隊,遭到自家網友猛酸,紛紛在新聞留言處寫下「去當兵吧」、「職業竟然還輸業餘」,雖然南韓第2場5局扣倒印尼強勢奪勝,但接下來的複賽會帶入預賽成績計算,因此南韓縱使保有爭金機會,這一敗卻可能讓他們落入銅牌戰。

南韓預計複賽將碰上日本、中國,每場比賽都相當關鍵,然而現在卻出現了3名球員鬧腸胃炎,能否出賽都還是未知數,南韓今年亞運的爭金之路備受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