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轟打垮運動家 太空人6連勝稱霸美西(影音)

2018/08/28 13: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主場對運動家首戰,先發柯爾(Gerrit Cole)罕見挨2轟,但獲隊友火力奧援,全隊狠敲16安含2發三分砲,終場太空人以11:4大勝運動家,衝出6連勝續居美西龍頭,領先第二的運動家2.5場勝差。

柯爾開賽連飆2K,讓對手三上三下,2、3局卻連挨2支二分砲,運動家4:0領先,柯爾中斷連51局未挨轟。攻守交換後,太空人打線迅速以火力掩護柯爾,單局7安包括連3打席二壘打,太空人5:4反超前,也把運動家先發安德森(Brett Anderson)打退場。

柯爾中斷連51局未挨轟。(法新社)

柯爾隨後未再失分,投完6局取得勝投資格。8局下運動家牛棚放火,單局3保送敞開得分大門,柏格曼(Alex Bregman)和懷特(Tyler White)接力連敲2發三分砲,太空人不客氣猛攻6分,以11:4大幅領先至比賽結束。

重返美西王座的太空人,今天贏球後衝出6連勝,與同區第二的運動家拉開到2.5場勝差,本次系列賽還有2場交手,有機會擴大領先。柏格曼今天開轟單場5支4,貢獻全隊最多4打點,獲隊友奧援的柯爾,先發6局挨2轟責失4分,送出8次三振,摘下本季第12勝。

太空人不客氣,狠敲11分痛宰運動家。(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