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模擬賽狀況佳 天使教頭:足以對決大聯盟打者

2018/08/28 15:09

大谷今天完成第2次測試,自認不需再投模擬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完成第2次模擬賽測試,3局用50球,投球內容令球團相當滿意,大谷翔平自認已經準備好在大聯盟投球,不需要再投模擬賽,但還是得尊重球團決定。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我不需要再投模擬賽了,但這終究不是我能決定的,得由教練團和防護員決定,所以我得先跟他們談。」大谷翔平透過翻譯表示,雖然已經將近3個月沒在大聯盟投球,但大谷對於本季再登板相當有信心。

「我總是很有信心,覺得今年還能再上去投,我踏出的每一步,都讓我更加靠近(重返大聯盟投球),所以我覺得更有信心了。」大谷說。今天對洛磯賽前投完模擬賽後,大谷擔任先發4棒指定打擊,單場5支2,包括一發三分砲,為本季個人第15支全壘打。

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表示,大谷接下來幾天會再接受評估,本週也會繼續進牛棚練投,然後才會決定下一步,透露大谷今天模擬賽的表現,令球團備受鼓舞,他相信大谷現在的投球,已經犀利到足以解決大聯盟打者。

大谷的模擬賽表現令球團相當滿意。(資料照,法新社)

「投球量很棒,一路走來,大谷的投球保持得相當好,球速真的非常棒,往前邁進了一步,接下來幾天會再評估,決定下一步。」總教練索西亞說,若大谷如願在9月重返輪值,即使無法投到先發水準的局數,球隊也能給予足夠支援。

總教練索西亞透露,若大谷順利回到大聯盟投球,球團目前計劃讓大谷回到受傷前的調度模式,每週登板1次,登板前一天、當天以及隔天,不會擔任打者。

總教練索西亞也說,大谷今年經歷了受傷低潮,如何走出困境,保持競爭性,相信自己能恢復健康,季後努力練習調整,對於大谷準備好明年的球季相當重要。「我想,對大谷來說,這就是個過程,一次做好一件事,視情況做調整」

投手大谷持續調整,瞄準9月重返大聯盟。(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