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赫斯6局好投 金鶯完封藍鳥終止8連敗

2018/08/28 12:29

赫斯。(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藍鳥3連戰,金鶯先發赫斯(David Hess)主投6局無失分飆5K,助隊以7:0完封藍鳥,成功捍衛主場外,也順利終結金鶯8連敗。

兩隊在5局前上演投手戰,6局下半,金鶯在滿壘的情況下,靠著戴維斯(Chris Davis)滾地球遭到封殺,但為金鶯攻下1分,隨後曼西(Trey Mancini)再敲3分砲,單局灌進4分。

7局下,金鶯靠著曼西尼揮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將維拉(Jonathan Villar)、瓊斯(Adam Jones)送回,緊接著貝克漢(Tim Beckham)敲安,成功送回曼西尼,單局3分入袋,金鶯以7:0拿下系列賽首勝。

金鶯赫斯主投6局無失分,被敲4安,投出2保送飆5K,防禦率5.08,拿下勝投;藍鳥先發賈維格里歐(Sam Gaviglio)主投5.2局,被敲7安失4分皆為責失分,投出2保送2K,1支全壘打,防禦率5.02,吞下本季個人第7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