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失誤貧打壞大事 國民天才小史好投奪勝(影音)

2018/08/28 13:43

史崔斯伯格拿下勝投。(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不順的費城人近日來敗仗連連,今天在自家主場迎戰前來踢館的國民隊,卻受對方投手壓制且在守備上發生處理球的瑕疵,以3:5敗給國民隊。

「天才小史」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是此戰國民隊的先發。僅在三局下遭遇控球亂流,單局送出2次保送被打2支安打失掉2分。整場6局的投球中送出5次三振,繳出優質先發的表現並拿下勝投。

國民隊先是在第一局就首開紀錄。靠著超級新人索托得適時安打先馳得點。二局下又靠著威特斯(Matt Wieters)的陽春砲再下一城,這是合約年的他本季的第6發全壘打。

而關鍵的第四局費城人投手艾夫林(Zach Eflin)和外野手霍金斯(Rhys Hoskins)輪流出包。國民採強迫取分戰術時艾夫林下丘將球傳往本壘卻發生暴傳,讓索托回來得到超前分。而隨後霍金斯面對透納(Trea Turner)的飛球也發生判斷瑕疵,讓國民兵不血刃的再攻下一分。兩次關鍵守備上的瑕疵讓國民超前比數。

費城人僅在八局下半霍金斯從梅森(Ryan Madson)手中擊出陽春砲追回1分,這是他本季第27轟,費城人陣中最多,但也無力扳回戰局。最後國民由米勒(Justin Miller)關門成功拿下比賽勝利。勝率也重新回到五成大關。而費城人近10場吞下7敗,在國聯東區落後勇士來到3.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