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雷千瑩女子個人反曲弓不敵南韓 先盛後衰無緣銅牌

2018/08/28 11:27

雷千瑩在女子個人反曲弓對抗賽先盛後衰,錯失聽牌優勢遭對手逆轉,抱憾拿下第4名。(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雅加達報導〕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射箭賽事,「雷母」雷千瑩在女子個人反曲弓對抗賽先盛後衰,今天上午錯失積分4:2聽牌優勢,反遭尾勁十足的南韓好手姜彩榮自第3局末連射6支10分箭超前,終挾6:4大逆轉,我國「三屆元老」抱憾屈居第4,銅牌也拱手讓人。

面對世界排名第3的姜彩榮,28歲的雷千瑩雖然先輸掉第1局,之後手感回穩倒趕2局重掌領先,不過姜彩榮抗壓性十足,關鍵時刻支支滿分,超神準演出又搶回2局拿下銅牌。國際賽經驗豐富的雷千瑩,過去亞運個人最佳是2010年廣州第9,如今更上層樓躋身前4,至少已刷新個人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