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家都想打季後賽 美媒列三名「關鍵球員」

2018/08/28 12:16

洋基潛力新秀托瑞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即將進入九月,而近期美聯與國聯的季後賽競爭也趨白熱化,除了紅襪跟印地安人幾乎確定能挺進10月戰場以外,共12支球隊都虎視眈眈。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在日前刊載一篇文章,列出了目前每支球隊想要前進季後賽隊伍的關鍵因子。

洋基隊:托瑞斯(Gleyber Torres)

在托瑞斯被升上大聯盟後,洋基隊就在16戰中豪取15勝,這並非巧合。托瑞斯馬上強化了球隊的進攻,他在上半季有著打擊率0.294、15支全壘打的好成績。但從右臀傷勢歸隊之後,他打擊率只剩下0.194,遠低於聯盟的平均水平。特別是在沒有賈吉(Aaron Judge)和桑契斯(Gary Sanchez)的情況下,洋基隊將需要其他人在進攻端多承擔一些責任,而托雷斯是需要跳出來的球員,好消息是他漸入佳境,過去幾場比賽中多次繳出2支安打以上的表現。

運動家隊:費爾斯(Mike Fiers)

運動家費爾斯。(資料照、法新社)

今年運動家在先發輪值上遭遇極大的困難,除了剛進入傷兵名單的馬奈亞(Sean Manaea)以外沒有人能穩定出賽,目前他們的輪值是安德森(Brett Anderson)、卡希爾(Trevor Cahill)、費爾斯和傑克森(Edwin Jackson),而沒有一人在運動家的開幕輪值當中。

在加入運動家後,費爾斯在18局中僅僅失掉3分。事實上他自6月後就沒有單場掉超過3分。而運動家也在費爾斯的好表現助威下,八月自責分率僅2.50,為全聯盟第一。

西雅圖水手隊:卡諾(Robinson Canó)

遭禁賽近半季的卡諾。(資料照,法新社)

儘管卡諾因為曾遭禁藥問題禁賽讓他沒有辦法出席季後賽,但他仍有能力在這段時間幫助水手隊。水手的攻擊指數(OPS)從上半季的0.733,掉到下半季的0.696。幾名主力席古拉(Jean Segura)、席格(Kyle Seager)、克魯茲(Nelson Cruz)、海尼格(Mitch Haniger)近期表現都有所下滑。儘管水手對現在與運動家隊仍有一段差距,但兩隊還有兩個系列賽。卡諾在進攻上的挹注會是這隊的關鍵。

其他運動畫刊還有提及的人選有:太空人頂級新秀投手懷特利(Forrest Whitley)、紅雀隊貝德(Harrison Bader)、響尾蛇雷伊(Robbie Ray)、以及洛磯和道奇隊的牛棚投手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