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羽球Live》直落二拍落印度一姐 戴資穎輕鬆摘金

2018/08/28 15:25

 

第一局

第二局

戴資穎

21

21

辛度

13

16

戴資穎直落二摘下金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第二局

次局開始,戴資穎回球出界先被辛度搶下首分,小戴馬上要回領先,雖然多次回擊失誤,讓辛度將比分追近,但小戴左右調動對手,讓辛度回球時頻頻發生失誤,在小戴積極壓迫的攻勢下,順利在第二局取得11:7領先。

暫停過後,小戴騰空扣殺再拿2分,雖然發生幾次非受迫失誤讓辛度追到13:10,但是辛度此時發球出現失誤,自亂陣腳、越打越急躁,讓小戴一下子取得18:11領先。

辛度之後稍微回穩,靠著幾記漂亮的殺球,將比分追到15:19,但辛度在此時又發生回球失誤,讓小戴拿下局末點,順利以21:16取得勝利收下我國第13面金牌。

第一局

戴資穎開局火力全開,輪番猛攻讓辛度無法招架,取得5:0領先,接下來小戴出現幾次非受迫性失誤,讓辛度連追3分回來。不過小戴依然穩扎穩打,擾亂對手節奏取得11:6領先。

暫停過後,辛度雖然靠著小戴連兩次回擊出界追回分數,但小戴不疾不徐展現變拍美技,讓對手疲於奔命,一口氣取得17:10的領先。接下來連續積極取分,率先搶下局點,最後辛度回球掛網,讓小戴以21:13輕鬆拿下第一局。

戴資穎輕鬆寫意搶下首局。(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賽前報導

特派記者林岳甫/雅加達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在亞運女單4強以21:17、21:14擊敗印度前球后賽娜,不僅取得對戰10連勝,更成為首位勇闖亞運羽球金牌戰的台將,小戴預計今日下午將和世界排名第3印度名將辛度爭奪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