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射箭》複合弓男團不敵馬國 台將屈居第4

2018/08/28 15:35

複合弓男團不敵馬來西亞,無緣銅牌僅獲第4名。(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雅加達報導〕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射箭賽事,台灣隊下午於複合弓男子團體對抗賽受到當地風勢影響,總分223:225不敵馬來西亞,無緣銅牌僅獲第4名。

我國女團中午力退伊朗勁敵拿下銅牌後,男團卻未能延同胞隊友的好手氣,第1局第3位上場的林哲瑋,放箭時受到突如其來風勢干擾,僅射出失常的6分箭,形成敗仗關鍵,賽後他難過地流下眼淚,「今天風還蠻亂的,我要放箭時剛好又有風吹過來,運氣不怎麼好。」

台灣隊54:57開局,次局雙方都55分平手,第3局又以56分再度僵持不下,儘管第4局我國58:57拿下,怎奈首局失血過多,仍以2分之差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