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戴資穎IG照真的成金牌神預言! 網友紛紛朝聖

2018/08/28 16:19

陪吃飯隊員 大家吃得很開心

Tai Tzu Ying 戴資穎(@tai_tzuy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本月10日在社群網站張貼的合照,照片中的舉重好手郭婞淳、體操李智凱、空手道文姿云都在本屆雅加達巨港亞運奪金,如今戴資穎也在亞運女子羽球單打也獲得金牌,許多網友紛紛朝聖留言。

體操好手李智凱在23日鞍馬個人決賽以15.400分又一次「完美落地」,搶下台灣隊史首面亞運體操金牌;接著「舉重女神」郭婞淳於同日女子舉重58公斤級中,繳出抓舉105公斤、挺舉130公斤,總和235公斤的成績,奪金牌;接著26日「小清新」文姿云在亞運女子55公斤級對打項目決賽獲勝,達成亞運金牌二連霸。

戴資穎當時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發文表示,「陪吃飯隊員,大家吃得很開心。」照片中的成員有郭婞淳、李智凱、文姿云,如今四人都奪得金牌,也讓網友大呼,「四面金牌來自此照」、「金牌預言照」、「金桌」、「四個Ace」、「一張金光閃閃的照片」。

戴資穎為台灣進帳史上首面亞運羽球金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