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南韓隊竟被香港敲全壘打 韓媒批「中學水準」

2018/08/28 17:51

南韓擊敗香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雅加達亞運棒球小組賽,全職業的南韓今天對上實力有一段差距的香港,未料前5局打完,南韓隊無法扣倒對手,最後打線在比賽後段爆發,兩隊打滿9局,南韓終場以21:3獲勝。不過,韓國媒體對於被香港開轟相當不以為然,更批評國家隊是「中學水準」。

南韓隊今派出任燦圭先發,4局上打完取得5:1領先,未料4局下被香港第4棒哈勒戴(Matthew Andrew Holliday)敲陽春砲,5局打完南韓竟以5:2領先,沒能在5局就把對手扣倒。

南韓媒體《SPOTV NEWS》直接以「韓國,被中學水準的香港敲全壘打」為題,批評南韓隊的表現。該文還提到,香港是世界排名第41名的隊伍,估計為南韓中學水準等級。

任燦圭是LG雙子隊投手,本季先發23場戰績10勝9敗防禦率5.34。

香港哈勒戴(Matthew Andrew Holliday)從南韓隊手中敲全壘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