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台灣拳擊睽違48年再進帳獎牌 黃筱雯闖準決賽

2018/08/28 16:31

黃筱雯。(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運女子57公斤級拳擊賽,台灣女將黃筱雯在八強戰碰上越南選手Thi Vy Vuong,黃筱雯利用175公分的身高優勢,積極進攻,最終3:2驚險獲勝,順利闖準決賽,至少收下一面銅牌。這也是睽違48年,我再度進帳亞運拳擊獎牌。上一個是1970年曼谷亞運的陳維仁。

黃筱雯首戰就擊敗里約奧運國手、烏茲別克的米爾薩耶娃,今再上一層樓,雖對手有備而來,且侵略性十足,但黃筱雯仍有效阻擋隊手攻勢。

平時黃筱雯都是有男生選手對打,也增加他的膽識與對抗性,但此戰黃筱雯扭傷腳,可能成為準決賽的隱憂。

前兩回合黃筱雯都居於下風,但第三回合改變打法,並嚴防對手的近身攻擊奏效,但卻付出慘痛的代價,最後腳踝扭傷,遭攙扶下場,準決賽能否上陣仍要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