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複合弓女團擦乾淚水鍍銅 寶島三金釵自評99分

2018/08/28 17:15

複合弓女團拿到銅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雅加達報導〕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射箭賽事,寶島「三金釵」複合弓女團鍍銅,上屆銀牌的陳麗如感謝年輕隊友,也看好她們很快接棒,「很可惜,雖然沒進金牌戰,銅牌至少補進二分之一的失落,今天有回到訓練時該有水準。」

大賽資歷豐富的陳麗如,本屆負有「領頭羊」傳承重任,期許協助新生代在國際舞台磨練累積經驗,這位資深前輩認為,兩位學妹表現出色,往後大有可為,「我們可以打99分,剩下1分留給下一屆。」

複合弓女團開心慶祝。(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22歲的林明靜,自嘲亞運處女秀被「震撼教育」,尤其準決賽對強敵印度失手,意外射出7分箭,更令她自責難過到落淚,「前一場失誤是我造成,大家一直鼓勵,銅牌戰我希望可以證明自己、我可以做得到!」她特地感謝學姊包容力挺,銅牌戰才能重新贏回自信,「我要努力跟上她們,不能逃避放棄。」

至於23歲的陳怡瑄,也是首度參加亞運,教練團點名進步很多,尤其臨場判斷及情緒管理,面對沉重奪牌壓力,穩健成熟的陳怡瑄説:「雖然是重要比賽,還是平常心面對。」

複合弓女團賽後合影。(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