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周天成學習大馬一哥李宗偉精神 永不放棄拚下去

2018/08/28 17:55

周天成獲得羽球男單銀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雅加達報導〕28歲周天成前兩屆亞運羽球男單皆無緣獎牌,今天他在雅加達巨港亞運決賽以18:21、22:20、15:21不敵地主印尼名將克里斯提,仍為我進帳史上首面男單銀牌,寫下歷史新頁。

周天成在20歲首次踏上2010年廣州亞運舞台,並於決賽看著中國「超級丹」林丹及馬來西亞「拿督」李宗偉進行頂尖對決,如今竟然變成周天成自己打進亞運決賽,也真的超乎他原先的預期。對於拿下這面史無前例的男單獎牌,小天打趣表示,「這面銀牌份量很重。」

值得一提的是,周天成一直把李宗偉視為榜樣,既然35歲李宗偉都沒有放棄,他自己更不能輕言放棄。小天表示,看過2010年亞運決賽後,就看得出李宗偉對比賽的態度,至今都還沒有放棄,當然也希望自己永不放棄並繼續進步。

李宗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