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辛度吞大賽四連亞 堅稱「戴資穎非牢不可破」

2018/08/28 20:29

戴資穎摘下台灣在亞運羽球史上首金。(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運羽球女單金牌戰,印度23歲名將辛度今天對上我國球后戴資穎,只花34分鐘繳械,遭小戴直落二擊垮,賽後她受印度媒體採訪時堅稱,她與戴資穎之間並無太大差距,小戴並非牢不可破,只是需要多一點耐心。

羽壇兩年來四項大賽,包括2016里約奧運、2017世錦賽、今年世錦賽以及亞運,辛度都闖入最後女單決賽,可見她的穩定性,不過這四項比賽最後她都無緣冠軍,今天更是被戴資穎直落二擊敗。

但她賽後認為,她與小戴之間並無太大差距,「我們只是需要做好準備、減少犯錯。」

她進一步指出,「和戴資穎對陣我不覺得有壓力,這場比賽我太輕易送了分數給她,形成大比分落後,如果我能打得更有耐心,結果可能會不同;從她手上拿分不容易,畢竟她的防守很好。」

辛度直落二遭擊敗。(法新社)

辛度上一次擊敗小戴已是2016年里約奧運,她指出,小戴這2年在假動作擊球上進步很多,「她善於欺敵,但如果保持穩定回擊,她還是會犯錯,絕對不會很難擊敗。」辛度認為,拿下銀牌這結局對她來說還可以,整體來說是發揮得不錯的一次賽會。

印度羽球總教練戈皮奇(Pullela Gopichand)則指出,「戴資穎的打法集結假動作、力量、速度和大範圍,是一切的結合。我們當然希望拿到一面金牌,但今天的成績也足夠使我們驕傲。」

戴資穎奪金歡呼。(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