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陳奎儒跨欄110公尺奪銀 老家親友看直播歡呼

2018/08/28 20:40

陳奎儒拿下銀牌,親友團相當高興。(陳文益提供)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子弟陳奎儒在雅加達亞運田徑110公尺跨欄項目以13秒39的佳績拿到銀牌,在老家看直播加油親友相當高興,縣長李進勇也在第一時間在臉書感謝陳奎儒為國、為雲林爭光。

雲林子弟陳奎儒在雅加達亞運田徑110公尺跨欄項目,以13秒39的佳績拿到銀牌,四湖老家的親友們看著直播為他加油打氣。(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陳奎儒在雅加達亞運拿到銀牌後,開心的高舉我國會旗。(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3、40名親友齊聚在陳奎儒四湖老家透過直播幫他加油集氣,陳奎儒衝過終點時響起一陣歡呼,為他的好表現感到高興驕傲。

陳奎儒父親陳文益表示,很高興奎儒能夠發揮實力,為台灣在本屆亞運拿下珍貴的田徑獎牌,平時辛苦的訓練有了回報,替他很高興。

陳文益說,奎儒在第2個欄架後逐漸領先各家好手,大家都好高興,加油聲也愈來愈大,可惜最後一個欄架被中國選手謝文駿超越,不過仍然跑出自己最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