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後援1局無失分 單月防禦率僅1.50

2018/08/28 22:26

宋家豪。(圖片取自樂天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今天對上西武的比賽,台灣投手宋家豪登板中繼,他用11球投1局無失分,近兩場都沒有掉分,樂天最後以5:6輸球。

樂天先發則本昂大7局上遇到亂流,先被西武秋山翔吾敲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下棒淺村榮斗敲三分砲,這也把則本昂大打退場,由宋家豪接替投球。

宋家豪一上場被西武打者中村剛也敲安,下棒岡田雅利犧牲短打,接著金子侑司敲滾地球出局,源田壯亮敲出飛球出局,宋家豪1局無失分完成投球工作,賽後防禦率下修至2.05。

此外,宋家豪在8月份出賽11場,11場投了12局,拿到1勝,送出8次三振,防禦率僅1.50。

則本昂大先發6局被敲9安(包含2轟),失掉6分5分自責,另有7次三振,吞下本季第10敗,賽後防禦率為4.05;西武中繼投手伊藤翔後援1局無失分,獲得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