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5小時還尿不出來... 南韓棒球員「惹毛」藥檢人員

2018/08/29 08:35
南韓棒球隊員李政厚昨天賽後藥檢時,等了1.5小時還尿不出來,幾乎快把大會藥檢人員「惹毛」。圖為南韓隊員。(資料照)南韓棒球隊員李政厚昨天賽後藥檢時,等了1.5小時還尿不出來,幾乎快把大會藥檢人員「惹毛」。圖為南韓隊員。(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雅加達亞運持續進行,南韓在棒球項目派出職棒全明星陣容,昨天對上香港之戰火力兇猛,第1棒李政厚7打數4安打,包括轟出雙響炮、4打點進帳,但賽後藥檢卻傳出等了1.5小時還尿不出來,幾乎快把大會藥檢人員「惹毛」。

《中國時報》報導,亞運會各項比賽都要嚴格執行藥檢,棒球項目每場賽後都會抽1名球員藥檢,昨日表現神勇的李政厚剛好被抽中,不料賽後卻一滴尿也解不出來,等了1.5小時之後李政厚才完成手續。

報導指出,李政厚賽後完全尿不出來,過了1小時多還沒走出藥檢室,許多藥檢人員受不了等待,已走到門外的台階上吃東西、聊天,最後南韓隊人員帶來了4瓶礦泉水,才讓李政厚成功逼出尿液,但超過1小時的藥檢也讓大會人員感到困擾。

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則表示,台灣隊球員前兩場也有被抽到藥檢,但很快就走出藥檢室,頂多10多分鐘,不會誇到超過1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