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四強戰對上台灣男排 南韓教頭:不好對付

2018/08/29 10:20

台灣男排晉四強。(資料照,特派記者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男排複賽首戰擊敗沙烏地阿拉伯,20年來首度重返亞運四強,明天(30日)將與南韓爭金牌戰門票,儘管在預賽時曾拿下勝利,南韓總教練金浩哲認為,台灣是相當難對付的球隊,這場勢必是場硬仗。

台灣與南韓在預賽階段就交手過,當時台灣苦戰5局落敗,兩方將在四強戰再度碰頭,金浩哲接受《韓聯社》訪問時表示,「台灣隊的打法相當多變,而且攻擊手的技巧很好,我想這應該又是一場比分很接近的比賽。」

「我們得確保發球的穩定性,還得防止他們有發動快攻的機會。」金浩哲認為,雖然台灣隊表現很不錯,但南韓球員也一直在進步,因此對於這場四強戰仍相當有信心。

台灣男排隊史第三度晉四,過去曾拿過2次銅牌,上一次是1998年的曼谷亞運,台灣男排今年有機會改寫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