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菜鳥佛雷爾提7局好投 紅雀退海盜(影音)

2018/08/29 12:23

佛雷爾提拿下勝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結束國聯西區客場之旅的紅雀隊今天回到主場迎戰匹茲堡海盜,靠著兩發全壘打的助威之下,終場以5:2拿下勝利,為系列賽開門紅。

紅雀先發投手是今年表現相當亮眼的二年級菜鳥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他今天主投7局僅被敲4支安打失掉1分,沒有任何保送還送出5次三振。今年佛雷爾提送出了149次三振居於全聯盟新人之冠,共投115.1局也在全聯盟排名第二。

海盜先發投手諾瓦今天遭紅雀砲擊,三四棒的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和菜鳥歐尼爾(Tyler O'Neill)分別在第一和第四局開轟,讓諾瓦投不滿四局就黯然退場。這是歐尼爾上到大聯盟以來36場的第7轟,長打火力表現不俗。

紅雀在第八局時推出新一代火球男希克斯(Jordan Hicks)發生亂流,單局送出2次保送還被敲1安,所幸一次雙殺守備將傷害降到最低。九局上守護神諾里斯(Bud Norris)用再見雙殺順利關門,收下比賽勝利。

這場結束後紅雀戰績來到74勝58敗,而且同日釀酒人敗給紅人,讓外卡一的紅雀領先釀酒人的勝差拉開到1.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