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場像夢遊?道奇終結者簡森找到原因了

2018/08/29 11:40

近況不佳的簡森。(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隊的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將糟糕的一週歸因於他治療心臟病的藥物。

簡森先前曾在傷兵名單上待過了11天,而在上週的3場共3局的投球中,一共被打了7支安打,其中包括4支全壘打,掉了5分自責分,吞下2敗。對此他解釋,是因為服用治療心律不整的藥物,讓他覺得在場上投球時像是在「夢遊」。

「我認為過了第一天後可能會變得更好」,簡森在談到藥物服用的情形時表示。「然後第二天,情況依然一樣。到第三天......」。

簡森說他從週日就開始停止服用藥物,同時也注意到「夢遊」的狀況已經有所改善。「藥物可能確保我的心臟不會停止,不過我告訴我的醫生我不能這樣子投球下去。」簡森說道。

簡森曾在2012年接受了心臟手術,而他預期今年賽季結束後會進行第二次手術。他今年每九局的三振數和挨轟量都是生涯最糟糕的成績,其中每九局挨轟數更是從去年的0.66,變成今年的1.5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