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太熱!比賽還沒打完...喬帥和對手一起泡冰水澡

2018/08/29 12:35

喬科維奇盼能用冰毛巾降溫。(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如火如荼開打,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首輪碰上匈牙利好手法索維斯(Marton Fucsovics),最終以6:3、3:6、6:4、6:0晉級,比賽還出現一插曲,兩人因當地氣候太炎熱,雙雙回到休息室泡冰水澡。

美國紐約當地氣候濕熱,比賽才進行至第2天,就已經讓不少球員叫苦連天,喬科維奇出賽時的氣溫為33度、濕度達50%,他曾趁著休息空檔拿起毛巾冰敷,但還是無法抵抗酷暑,喬科維奇還和法索維斯還一度離開球場,一同泡冰水澡解熱。

「我一直在祈禱我下一分鐘的感覺會好點,我前面三盤的確不太舒服。」喬科維奇談到他與法索維斯一同泡冰水澡時的景象,「我們兩人就裸著身體泡在冰水,這兩個浴缸排在一起,他就在我旁邊,這感覺很特別。」

由於熱浪襲來,紐約氣溫不斷飆高,造成球員不適,美網今年祭出一項特別的規定,讓球員在第3、4盤之間可以有10分鐘休息時間,喬科維奇和法索維斯就是利用這段時間回休息室。

喬科維奇第二輪將碰上美國選手桑德格倫(Tennys Sandgren)。

喬科維奇四盤擊敗法索維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