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鬼才小戴球路難捉摸 中媒讚已成「美學」

2018/08/29 12:55

戴資穎摘下台灣首面亞運羽球金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在亞運奪下台灣羽球首金,中媒盛讚小戴得到職業生涯中最有份量的金牌,並撰文揭密戴資穎,形容她為「鬼才選手」,假動作更是靈動美學的展現

《騰訊體育》撰文指出,戴資穎的球路輕盈、飄逸、出其不意,都是因為從小跟隨父親征戰各大比賽,見識許多選手的風格,所以才能打出「鬼怪球風」。

內文也提到,戴資穎蛰伏了近7年後,直到2016年才發光發熱,坐上世界球后寶座,今年連續在印尼名人賽、全英公開賽、亞錦賽、馬來西亞公開賽和印尼公開賽奪冠,也寫下國際賽31連勝的女單紀錄,稱霸女子羽壇。

作者認為小戴憑藉自虐式的魔鬼腹肌,練就了不俗的體能和力量,出神入化的技術和百變的球風讓她面對對手時更是從容,更稱讚小戴的假動作是「靈動美學」的展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