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買春懲處今出爐 日男籃4人禁賽一年、長官減薪負責

2018/08/29 13:48

日本男籃4名球員因買春遭禁賽一年。(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日本男籃4名球員在雅加達亞運16日賽後出入不良場所,被目擊買春,隨後立即遭開除,遣返回國,20日召開謝罪記者會,日本籃球協會今天作出懲處,判罰四名球員職業賽球監一年。

日本籃協原本將在9月初召開臨時理事會議作懲處,但會議提前到今日舉行,由委員會開會討論作出最後決定,處分四名球員禁賽一年。

四人分別是23歲橋本拓哉、22歲今村佳太、23歲佐藤卓磨以及27歲永吉佑也,全數效力於日本B聯盟,確定新賽季無緣戰場。

由於國家隊教練沒有盡到監督責任,日本籃協扛起管理責任,協會會長三屋裕子減薪以示負責,未來三個月薪水將減20%,協會三名重要幹部未來兩個月減薪10%。

日本男籃仍在亞運奮戰中,僅剩的8人目前正在打亞運排名賽,昨天不敵菲律賓,接下來將打7至8排名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