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柔道》楊勇緯復活賽脫困 挑戰男子8年來首牌

2018/08/29 14:25

楊勇緯(右)銅牌戰將遭遇北韓對手。(奧會提供)

〔特派記者梁偉銘/雅加達報導〕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柔道賽事,楊勇緯今於男子60公斤復活賽脫困,銅牌戰將遭遇北韓對手,挑戰我國睽違8年的男子獎牌。 

楊勇緯首輪先以「1勝」淘汰葉門的科豪斯洛夫(Ali Mohsen Ali Khousrof),但8強面對烏茲別克勁敵伊洛斯巴耶夫(Diyorbek Urozboev),卻遭這位里約奧運銅牌名將挾「1勝」擊敗。所幸楊勇緯復活賽又擊敗蒙古對手達許達瓦(Amartuvshin Dashdavaa)而「敗部復活」,銅牌戰對決來自北韓的安英才。 

楊勇緯期待為台灣男子柔道隊贏得相隔8年的獎牌,上回則是2010年廣州亞運的曾漢捷。至於旅日名將連珍羚曾在2010年廣州奪銅,本屆她也將在女子57公斤出擊。

楊勇緯(右)銅牌戰將遭遇北韓對手。(奧會提供)

楊勇緯。(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