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努力讓粉絲開心 「印尼柯震東」談脫衣慶封王

2018/08/29 17:35

印尼好手克里斯提擊敗台灣一哥周天成封王,賽後他脫衣慶祝。(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印尼羽球傳奇陶菲克1998、2002與2006年亞運三度奪男單金牌,相隔12年,印尼重返男單亞運第一頭銜,20歲地主好手克里斯提擊敗台灣一哥周天成封王,賽後他立刻脫衣,裸上身、高舉手臂,希望粉絲歡呼更大聲一點。

擊敗台灣一哥周天成奪金,克里斯提賽後裸上身、高舉手臂,叫粉絲歡呼更大聲。(美聯社)

這位印尼好手下個月將滿21歲,克里斯提目前世界排名第15,他坦言,不曾想過可以再亞運摘金,事實上,亞運前的世錦賽讓他遭逢生涯低潮,年初大賽幾乎都以失敗收場,「當時覺得好像準備很多,但毫無收穫。」

但是這一塊亞運金牌,克里斯提重拾信心,他將努力準備接下來的日本公開賽。

克里斯提擁有俊俏臉龐,被台灣粉絲封為「印尼柯震東」,乍看確實有幾分神似,然而記者詢問他為何總脫衣慶祝勝利,他笑笑地說,其實沒有特別原因,自然而然就脫了,只要可以讓大家開心就好。

克里斯提奪金,後裸上身、高舉手臂慶祝。(法新社)

克里斯提奪金。(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