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新台灣守護神王政浩 許總:待在業餘實在可惜

2018/08/29 18:33

王政浩對韓國霸氣關門,堪稱「新台灣守護神」。(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他是我心目中的怪胎!」亞運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這樣形容他合庫子弟兵、陣中守護神「阿牛」王政浩。

去年初業餘比賽王政浩速球飆破150公里,吸引眾人目光,同年他參加中職測試會,但沒被球團推薦選秀,後來進合庫打球,目前仍為非正式員工,亞運台韓大戰他霸氣守住勝果,堪稱「新台灣守護神」。

許順益表示,他在合庫帶過這麼多投手,除了前職棒球員王國進,天分和心理素質最好就屬王政浩,他說,「王政浩放在業餘實在太可惜,合庫沒辦法給相對高的待遇,他在國家隊這麼挺我,真的很感謝,只要他願意,合庫隨時可以給他上班(升正式員工)。」

台灣代表隊總教練許順益。(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許順益透露,這屆亞運王政浩不是只投1局,如果戰況有需要,可以拉長到3、4局,勝算才會提升,「有能力的人要多做一點。」

被許總誇讚心臟大顆,心理素質強大,王政浩說,「先怕對手就輸一半了,把壓力轉為動力,提醒自己勇敢對決,表現才會在對手之上。」

雖有一雙兒女要養,不過,王政浩已不再考慮挑戰職棒,他說,「現在打職棒都是強者,我還是待在業餘就好,生活穩定,在合庫也較長久。」

王政浩是許總心目中的怪咖。(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