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痛哭是宣洩!楊俊瀚期待未來能變得更好

2018/08/29 21:26

楊俊瀚表示,痛哭是宣洩,哭完就沒事了。(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晚在雅加達巨港亞運男子200公尺決賽衝出20秒23締造新的全國紀錄,但經由終點攝影判定,以千分之二秒敗給日本小池祐貴,屈居銀牌,仍為台灣贏得史上首面男子200公尺獎牌。對自己賽後痛哭,他説:「宣洩一下,哭完就沒事了。」

楊俊瀚表示,「我是拿出百分之百的實力去迎戰,但事實證明日本對手的狀況、實力確實略勝我一籌,雖然輸千分位是很不甘心,我還是會接受這個結果,因為比賽是我自己跑的,身為選手就要接受自己的失誤、失敗,我才能更進步。」

楊俊瀚去年在台北世大運於200公尺嚴重失速,最終僅拿到第7,也是痛哭。他表示,經過世大運那次洗禮,哭只是宣洩一下,可以使自己變得更成熟,也期待自己未來能變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