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伍鐸好投、高國輝猛打 富邦悍將力克中信兄弟

2018/08/29 22:22

伍鐸。(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富邦悍將來中信兄弟主場踢館,先發的勝投王伍鐸投7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打線則全力相挺,高國輝、林益全和范國宸都有猛打賞演出,高國輝還連兩場開轟,終場9:0擊敗中信兄弟,富邦近期3連勝。

伍鐸遇到的狀況都在前兩局,不過都能化險為夷,首局他被王威晨擊出二壘安打,但力保不失,次局他一度面臨滿壘危機,但隊友幫他以雙殺守備化解,3局起伍鐸就沒讓兄弟打者再踏上過壘包。

高國輝。(記者林宥辰攝)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說,伍鐸剛開始的確投得沒那麼順,但很快調整回來,「他本來就是很有經驗的投手,本身就能夠化解危機。」

伍鐸則說,2局滿壘卻能夠不失分,隊友幫助他令他振奮,加上之後獲得得分奧援,自己就找回投球節奏、越投越順。

中信兄弟陳琥相隔1個月傷癒復出,投3局用49球無失分、無關勝敗。陳琥說,狀況感覺不錯,但實戰與否畢竟還是有差別,下一場得用球數目標可能會在70至80球之間。

陳琥。(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