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台灣最速男「銀」恨 日本電視台竟標成中國人

2018/08/30 00:19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29日在雅加達巨港亞運男子200公尺決賽中,與日本選手小池祐貴經過激烈競爭,最終以千分之二秒差距拿下銀牌,但有網友更發現,有日本電視台竟將將楊俊瀚的國籍標示為「中國」。(圖擷自臉書,網友提供)「台灣最速男」楊俊瀚29日在雅加達巨港亞運男子200公尺決賽中,與日本選手小池祐貴經過激烈競爭,最終以千分之二秒差距拿下銀牌,但有網友更發現,有日本電視台竟將將楊俊瀚的國籍標示為「中國」。(圖擷自臉書,網友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最速男」楊俊瀚29日在雅加達巨港亞運男子200公尺決賽中,與日本選手小池祐貴經過激烈競爭,最終以千分之二秒差距拿下銀牌,楊俊瀚賽後更難掩失望,痛哭落下英雄淚。有網友則在臉書PO文分享,怒批日本TBS電視台將楊俊瀚的國籍顯示為「中國」,號召網友一起轉貼譴責。

針對楊俊瀚於29日拿下男子200公尺銀牌,網友「星友康」29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指出,日本TBS電視台竟在播報畫面上,將楊俊瀚的國籍標示為「中國」,這番作法引起他強力反彈,並怒批「這不是故意,什麼叫故意」!他在強烈譴責之餘也呼籲網友一起用力轉貼擴散,並提及自己已經寄信去TBS抗議,其他網友到後也紛紛表示不滿。

雅加達巨港亞運29日晚間舉行男子200公尺決賽,賽中楊俊瀚與隔壁跑道的日本選手小池祐貴競爭相當激烈,兩人一路車拚到最後終點線,楊俊瀚更衝出20秒23締造新的全國紀錄,不過兩人官方秒數雖然同為20秒23,但官方正確秒數楊俊瀚為20秒230、小池為20秒228,最終判定日本選手奪金,楊俊瀚以千分之二秒的細微差距與金牌失之交臂,楊俊瀚在現場抬頭看螢幕時,更不敢置信地流下男兒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