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蔡瀞瑢、李奎龍無緣獎牌 朱佳翎積分則創新高

2018/08/30 00:13

台灣選手蔡瀞瑢。(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台灣隊蔡瀞瑢今天在女子跳高決賽,排在第9名;李奎龍在男子三級跳遠決賽也排在第9位;女將朱佳翎在女子七項全能排名第8,惜皆無緣拿下獎牌。

台灣隊田徑女將蔡蔡瀞瑢今天在亞運女子跳高決賽,跳出1.75公尺成績,僅排在第9名。

蔡瀞瑢排第9名。(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三級跳遠好手李奎龍,本屆亞運原宣言要破全國紀錄,在5月台灣田徑公開賽,一舉跳出16.25公尺,不過今天決賽未能發揮實力,最後跳出16.05公尺,排在第9名,無緣獎牌。

李奎龍。(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李奎龍未能發揮僅拿下第9。(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我國女子七項全能好手朱佳翎,在今(29)日結束所有賽程,雖然在最後一項800公尺墊底完賽,但她仍繳出本季新高的5437分,最後以第8名作收。

台灣選手朱佳翎完成女子七項全能。(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朱佳翎(藍衣者)女子七項全能機分創下新高。(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