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左肩不適緊急停機 印地安人米勒本季3度成傷兵

2018/08/30 08:07

米勒因肩傷進入傷兵名單,為生涯首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目前穩居美聯中區王座,已領先第二的雙城多達14場勝差,球團今賽前宣布將牛棚大將米勒(Andrew Miller)放入傷兵名單,讓米勒專心養傷,為季後賽做準備。

這是米勒本季第3次進入傷兵名單,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表示,本週對皇家賽後,米勒反應左肩有不適感,MRI檢查發現米勒的關節囊腫脹,診斷為左肩關節夾擠,已進行可體松注射治療。

米勒今年受傷勢所擾,開季拉傷左腿腿後肌,歸隊2週後,因右膝發炎再進傷兵名單,缺陣超過2個月,這次傳出肩部問題,球團不敢掉以輕心,米勒大聯盟生涯13年至今,首度因肩傷進傷兵名單,單季3度因傷停機也是生涯首見。

總教練法蘭柯納強調,讓米勒專心養傷是對的決定,就算調度會受影響,仍必須做對的事,透露米勒會先暫停投球4到5天,再視情況做後續安排,目前沒有歸隊時間表,「米勒還要再投很久,他已經為球隊扛下許多重任,我們得好好照顧他。」

因應米勒暫時缺陣,印地安人從3A升上歐森(Tyler Olson)支援,將由漢德(Brad Hand)和艾倫(Cody Allen)主投比賽後段局數。米勒本季僅出賽27場,24局送出33次三振和13次保送,防禦率3.38,已超過3個月不曾連2天登板。

對於米勒本季因傷所苦,總教練法蘭柯納說:「有時候事情就是會發生,你只能盡力做到最好,他不會放棄,我們也不會放棄,有需要時就做調整。」

米勒面臨傷勢麻煩,本季3度因傷停機。(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