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謝淑薇女雙直落二晉級 明女單強碰冤家

2018/08/30 07:36

台灣女將謝淑薇。(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美國網球公開賽,台灣女將謝淑薇與白俄羅斯搭檔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在首輪直落二獲勝,晉級女雙32強。

謝淑薇和莎芭蓮卡整場只花57分鐘,就以6:1、6:3,擊敗克羅埃西亞選手茱拉克(Darija Jurak)/瑞士好手柯諾兒(Xenia Knoll)的組合,挺進下一輪。

不過,謝淑薇女雙下一輪的對手,很有可能會是大會第十一種子美國好手金久慈(Vania King)、斯洛維尼亞選手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的組合,屆時將是場硬戰。

此外,謝淑薇明天女單將強碰世界排名35、大會第29種子的斯洛伐克好手齊布可娃(Dominika Cibulkova),這也將是兩人第三度在大滿貫賽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