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變「中國人」? 日網友轟電視台失禮

2018/08/30 08:03

台灣選手楊俊瀚終點衝線時跌倒,以些微差距敗給日本選手,難掩失落神情。(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晚的2018雅加達亞運男子200公尺決賽,「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因千分之二秒些微差距屈居銀牌,不敵日本好手小池祐貴,當場流下英雄淚。有眼尖日本網友發現,負責轉播的日本TBS電視台竟將楊俊瀚的國籍誤植為「中國」,讓不少日本網友批評相當失禮。

楊俊瀚奮力跑出破全國紀錄20秒23,與小池祐貴幾乎同時壓線,但最後經由終點攝影判定,楊俊瀚飲恨奪銀,但仍替台灣進帳史上首面亞運男子200公尺獎牌。

有不少日本網友發現,TBS電視台轉播時,將楊俊瀚的國籍被改為「中國」,不少日本網友直呼電視台相當失禮,「台灣不是中國」、「TBS電視台大失態」、「楊選手是台灣代表」。

日本網友發現台灣選手楊俊瀚的國籍被改為「中國」。(圖片取自推特)

台灣選手楊俊瀚終點衝線時跌倒,以些微差距敗給日本選手,難掩失落神情。(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