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懷特再見轟 創大聯盟新紀錄(影音)

2018/08/30 08:3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懷特(Tyler White)今天在主場從運動家手中敲出生涯首發再見全壘打,率太空人以5:4氣走對手。這是本季第81支再見全壘打,刷新大聯盟紀錄。

前8局打完雙方4:4平手,9局下運動家換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投球,懷特鎖定一顆90英哩的內角滑球,一棒掃出左外野再見陽春彈。太空人獲勝後,仍暫居美國聯盟西區龍頭,與運動家的勝場差拉開至2.5場。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先前史上單一球季最多的再見全壘打次數為2004年80支,懷特今天這一轟,讓本季再見全壘打來到81支,創下大聯盟新紀錄。

此外,2004年當年的總全壘打數為5451支,而今年球季至今才4566支,就已經出現81支再見轟。

太空人懷特(中)敲出再見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