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球量暴增 太空人摩頓右肩疲勞進傷兵名單

2018/08/30 09:39

太空人先發摩頓,因右肩疲勞進傷兵名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先發摩頓(Charlie Morton)投出生涯巔峰表現,但伴隨而來的投球負荷量,讓身體出現疲勞警訊,今天因為右肩疲勞,被球團放入10日傷兵名單。

加入太空人前,大聯盟9年僅1次單季10勝的摩頓,去年轉戰休士頓表現大爆發,投出生涯最佳單季14勝,今年以34歲高齡續衝職涯高峰,先發26場累積13勝3敗,首度入選明星賽,然而加上季後賽,摩頓去年至今已投322局,也是生涯連2季最多局數。

摩頓上役先發僅投4.2局就退場,今年首度進入傷兵名單,預計只會跳過1次先發,摩頓表示無需擔憂,就只是肩膀有點疲勞,希望能多爭取一些時間。太空人結束主場對天使與雙城系列賽後,下週將作客紅襪進行三連戰,屆時摩頓有機會歸隊效力。

太空人本季持續延用相同的5人輪值,直到上週才由皮考克(Brad Peacock)代班,成為隊上第6位登板先發的投手。牛棚投手迪文斯基(Chris Devenski)因鼠蹊部拉傷,缺陣一個月,今天已離開傷兵名單。

牛棚投手迪文斯基今歸隊。(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