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164公里強襲球擊中左腕 普萊斯緊急退場(影音)

2018/08/30 10: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主場對馬林魚之戰,先發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被強襲球打中左腕,僅投3局就退場,初步X光檢查未發現骨折,將接受進一步詳細檢查。

普萊斯2局上被敲陽春彈,3局上挨連續安打,被馬林魚取得3:1領先,2出局後一顆外角變速球,被狄恩(Austin Dean)掃成投手前強襲球,普萊斯閃避不及,被102.6英哩(約164.2公里)火球直擊投球側的左手手腕。

普萊斯被球打中手腕後,仍奮力下丘往一壘狂奔,及時補位完成刺殺,結束對手進攻,普萊斯隨後退場,由維拉斯奎茲(Hector Velazquez)接手。球團表示初步X光未發現骨折,但普萊斯尚須接受進一步檢查。

紅襪在普萊斯退場後大爆發,7局下猛打15人次,單局5支長打狠灌11分,以14:6逆轉贏球,這是馬林魚隊史第2次單局被打11分,上回也是被紅襪血洗,2003年7月作客波士頓,首局就被紅襪狂轟14分。

目前尚不確定普萊斯是否會進傷兵名單,他在明星賽後累積4勝0敗,期間防禦率僅1.09,今天3局投47球意外傷退,此役無關勝敗。紅襪輪值已有王牌塞爾(Chris Sale)高掛免戰牌,塞爾因左肩發炎缺陣將近2週。

普萊斯遭強襲球擊中。(法新社)

普萊斯下丘奔向一壘。(法新社)

普萊斯及時補位完成刺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