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穆雷傷癒復出二輪遊 不爽對手和教練交談

2018/08/30 09:09

穆雷在美網止步第二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傷錯過今年前三大滿貫賽的31歲英國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好不容易在美網復出,但今晨在男單第二輪,鏖戰四盤,以5:7、6:2、4:6、4:6,遭西班牙34歲老將沃達斯科(Fernando Verdasco)淘汰,無緣晉級32強。

雙方過去交手14次,穆雷取得13勝1敗的絕對優勢,但他因臀部受傷,今年初動刀治療,復出之路漫長,這場比賽幾度呈現體力不濟、正拍回擊被對手壓著打。

穆雷賽中甚至還發火,向主審抗議沃達斯科在休息時間與教練於更衣室交談。「我不得不告訴主審和官員們,因為他們沒人知道這該死的(fxxxing)的規則!」

美網今年首度實行「高溫規則」,在第3盤與第4盤之間暫停10分鐘讓雙方休息,不得與教練交談。

沃達斯科。(美聯社)

不過最終花費3小時23分鐘,穆雷還是以盤數1:3落敗,第四盤關鍵發球局,沃達斯科以5:4領先,一連挽救5個破發點,雖然也浪費2個賽末點,仍順利拿下,他賽後表示,自己過去唯一一次擊敗過穆雷就是在2009年澳網,也是在大滿貫賽,因此這給了他再次擊敗的動力。

沃達斯科下一輪將對上阿根廷好手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