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才第二場比賽 教士大物新秀猛打賞教訓水手(影音)

2018/08/30 10:35

教士隊潛力新秀烏里耶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被叫上大聯盟的聖地牙哥教士的大物新秀烏里耶斯(Luis Urias)今天敲出生涯首安,幫助教士以8:3輕取水手,連兩天取得對戰勝利。

烏里耶斯是大聯盟官網排名高居第22的新秀,他擁有極佳的選球和球路辨識能力,同時還有出色的擊球技巧,讓他能打出一顆又一顆扎實的平飛球。他去年是2A德州聯盟上壘率最高的球員,同時保送次數比三振還多。官網給他的打擊評分高達70分(滿分80)。

相比之下,他的力量就遜色許多,長打量並不突出。烏里耶斯雖然配有不錯的臂力,具有守游擊的能力,但一般認為二壘會最適合他。總的來說他有高於平均的守備。《Baseball Prospectus》認為他的成長模板會是洛磯隊主力二壘手拉梅修(DJ LeMahieu)

昨日烏里耶斯已完成生涯初登場,不過4次上場打擊只有1次保送的成績,今天則是5打數3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同場教士隊的菜鳥先發盧切斯(Joey Lucchesi)也繳出精彩好投,共6.2局送出9次三振僅失1分,充分壓制水手打線。

而可怕的是教士系統內竟然還有三名球員排在他前面。目前教士共有9名百大新秀,與勇士並列全聯盟最多。有著強悍且豐沛的農場天分,或許教士崛起的日子已不遠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