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惺惺相惜!楊俊瀚、小池祐貴場中熱擁 令人動容

2018/08/30 10:38

楊俊瀚與小池祐貴場中相擁。(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亞運男子200公尺決賽,「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與日本好手小池祐貴昨晚成績相同,不約而同跑出個人最佳的20秒23,只是經由終點攝影判定,由右肩率先過終點線的小池摘金,楊俊瀚奪銀,賽後,2人在田徑場中互道恭喜、獻上惺惺相惜的擁抱,留下珍貴紀念。

兩人同時抵達終點。(美聯社)

這次擊敗楊俊瀚的日本23歲名將小池祐貴,在昨晚之前個人最佳成績,是7月在比利時跑出的20秒29,至於楊俊瀚則於今年全大運跑出20秒33,刷新2年前自己創下的的20秒53全國紀錄,昨晚,兩人在隔壁賽道互相砥礪,雙雙刷新個人最佳。

楊俊瀚與小池祐貴場中相擁。(法新社)

小池與日本唯一100公尺「9秒男」桐生祥秀,是高中同一學年的競爭對手,高中時期桐生就像一堵牆,小池經常在其後名列第2位,這回他率先拿到桐生也還沒擁有的亞運金牌。

兩人互道恭喜。(美聯社)

小池祐貴披著日本國旗,楊俊瀚披著我國會旗。(美聯社)

楊俊瀚奪下銀牌。(美聯社)

英雄惜英雄。(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