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貝林傑、葛朗多開砲 道奇轟垮遊騎兵(影音)

2018/08/30 11: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作客德州,貝林傑(Cody Bellinger)、馬查多(Manny Machado)、葛朗多(Yasmani Grandal)各貢獻陽春全壘打,加上先發伍德(Alex Wood)7局無失分,聯手助隊轟垮遊騎兵,終場以3:1奪五連勝。

貝林傑在3局上率先開轟,助道奇先馳得點,下一局換馬查多掃陽春砲,本季累計32轟,7局還演出美技接殺,在攻、守端都繳出亮眼成績。8局上葛朗多再補陽春砲進帳保險分,遊騎兵僅在9局下最後攻勢拿下1分,系列戰遭道奇橫掃。

投手部分,道奇伍德先發主投7局,被敲4安打、無失分,投出5三振、2保送,收下勝投。前田健太9局登板救援,失1分、2保送、1三振,成功關門。

值得一提的是,中外野有位幸運的球迷,連續在中外野外的草皮搶到貝林傑、馬查多的全壘打球。

馬查多本季累計32轟。(法新社)

貝林傑(右)也開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