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真的沒「作弊」?她握有對話記錄證明彭帥說謊

2018/08/30 11:02

彭帥。(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好手彭帥日前涉嫌威脅利誘搭檔退賽,引發軒然大波,雖彭帥當天發表聲明澄清,不過,當事人范愛特凡珂(Alison van Uytvanck)表示,她手機裡有聊天記錄,可以證明彭帥在說謊。

彭帥被壇廉政小組(The Tennis Integrity Unit)揭露,去年溫網時強迫比利時好手范愛特凡珂退出雙打賽事,遭到禁賽3個月,外加3個月的緩期,另有一紙罰單。

彭帥事後在微博解釋當時的狀況,並沒有強迫隊友退賽,而是范愛特凡珂的個人行為,但此篇貼文已經刪除,但此說法卻遭到范愛特凡珂反駁,除了先前所說的「日夜糾纏」,范愛特凡珂在接受《騰訊體育》訪問時還提到自己手機有對話記錄,直指彭帥根本是在「說謊」。

「我不會說我怎麼想,因為她說的就是個謊言。」范愛特凡珂面對媒體的提問,她說,「我知道我收到的是什麼,彭帥也清楚她發了什麼。」范愛特凡珂表示,手機裡都有留下記錄,所以不須扭曲事實,不過她現在已經不想再談這件事。

「我有一份聲明,她也有一份聲明,我們有不同觀點,我覺得應該放下這件事。」范愛特凡珂說,「我現在回應,她會再回應,我們永遠不會有共識,我說這個,她會說相反的,為什麼我要開啟這場爭論?」

彭帥面臨禁賽懲處,至少要到11月8日後才能重返球場,范愛特凡珂表示,「我知道這對她來說相當煎熬,但我還是會堅持自己的論點。」

比利時好手范愛特凡珂。(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