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沒贏日本就要當兵... 韓球員:「輸球就從回國飛機跳下去」

2018/08/30 12:33

南韓後衛金敏在(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運男足即將於後天晚間七點半上演金牌戰,由南韓對戰日本,這場比賽攸關以「亞洲一哥」孫興慜為主力的南韓全隊能否免役,對手又是一直列為頭號假想敵的日本,南韓全隊嚴陣以待,有球員甚至還下了「輸球就跳機」這樣的狂言,讓人咋舌。

韓媒《中央日報》報導,南韓昨晚在戰勝越南、晉級金牌戰之後,陣中後衛金敏在受訪時表示:「我們一直都在掛念著對日本的金牌戰,我甚至開了『如果金牌戰輸給日本的話,那我就從回國的飛機上跳下去』這樣的玩笑,日本是絕對不能輸的對手。」

至於目前以9顆入球居大會進球王的前鋒黃義助,對於贏得金牌是志在必得,他放話:「以我們現在的戰力絕對能贏過日本,截至目前已經做了很多準備,所以只要我們自己好好踢的話,一定能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