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南韓非贏不可! 推出21歲強投對決日本34歲怪投

2018/08/30 12:57

南韓今天對日本有非贏不可的壓力。(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亞運棒球今天下午1點日韓大戰點燃戰火,由於預賽南韓輸台灣,基本上,複賽南韓每場都要贏,否則要闖進金牌戰難度很高,對日本之戰有輸不得的壓力。

此役,南韓推出21歲耐克森英雄強投崔原態先發,本季他出賽23場都是先發,拿下本季韓職本土投手最多的13勝,防禦率3.95、每局被上壘率1.33,南韓教頭宣銅烈曾說,崔原態是下個世代王牌投手。

日先發投手是效力日本社會人隊豐田汽車的佐竹功年,現年34歲的佐竹為右投手,早稻田大學畢業,是日本隊陣中年紀最大的球員,身高僅169公分,出手姿勢相當特別,能有效混淆對方打者。

日前南韓球員鄭雨藍、金河成、吳智煥也因為拉肚子缺陣,今天3人都在名單當中,其中金河成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2棒,去年還在大聯盟打拚的黃載均,此役守三壘、打第9棒。

南韓今天對日本有非贏不可的壓力。(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